Advertisements

AEIS是国际学生入学考试(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),是新加坡教育部统一组织的招生考试。主要招生对象为尚未就读新加坡政府学校的国际学生。通过AEIS考试,学生可以进入政府入读小二至小五、中一至中三。每年9月份举办,通过考试的学生于次年1月新学年开始时入学。

轮播3

AEIS 备考建议

1.建议水平较好的学生为AEIS考试做3至6个月的准备。

2.建议英语水平一般的学生至少预留一年的时间准备。

用来英语进行沟通交流

4.全英文的理科教学也经常让中国学生感到头痛,不过数学部分在经过短时间的强化培训后,学生们往往都能从容应对。

5.参加AEIS考试的学生须熟悉他们所申请年级(包括之前年级)的英语和数学考试大纲。

轮播2 

新加坡AEIS冲分指南免费领取

AEIS一站式服务流程

AEIS考试的侧重点是什么?

对于中国学生,AEIS考试的两门学科中,英语是考察重点。数学方面,中国学生成绩普遍不错。在同年级同学中,虽然有个体差异,但差异不大。据统计,中国学生的成绩都会在八九十分以上,不像新加坡学生,个体成绩差异悬殊。所以考生间的差异主要就是在英语成绩上面。

成功案例 >

新加坡联系热线:

+65 6245 8234  / + 65 9364 6977